星期五, 三月 21, 2008

不争气

我今天又不争气被气到哭了。知道不可以,也不值得但我还是被左先生气到了。知道像他那种人到处都有,可能他也只是小小的败类。但心里就是气不过,终于明白为什么会有“奸人当到 ”, “官官相护”得成语了。我真的深深的体会到了... 电视机里恶人有恶报都是骗人的,是骗小孩子的... 我还是那句我不要和他们一样...

2 条评论:

  1. 不懂你是不是在说公司的事情
    坦白说的,我们出来社会后,真的看到很多的面孔
    我自己也是很多时候不能接受这样的状况
    也会不能调适自己的心情
    可能现在想到要离开了~
    所以就坦然面对了。。。。
    你也是要好好振作哦~别给这些无谓事情气到!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小余,放心吧。。。我懂这是必经的过程,可是事情发生时还是会控制不住情绪难过。我想我还需要一点时间去接受吧。我们一起好好加油。祝你新工作愉快,顺利=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