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三月 18, 2008

高级会员?

今天和郭子msn, 他一直向我试探公司里的事。我知道之前他已经好几次想问了,可是我没有心情和他谈,也觉得不需要和他谈。当大家都在平复心情,努力找到自己定位的时候。旁人八卦和无谓的关心都是多余和累人的。我的事情,只想和懂我的人说。亲爱的路人,请不要因为msn 的 tag line 来猜测我过得好不好。难道,偶尔写两句话发泄情绪也要向大家解释吗?我告诉你们,这世界可是有人权的!!!郭子小姐似乎不知道,我不想和他这个不是虫子帮的人谈太多,还一次又一次的闯进虫子窝来以高级会员自居。到底是郭子小姐太迟钝,还是我想做普通朋友的意愿表达得不够明显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