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二月 29, 2008

我的饭盒

最近常常带饭盒道公司吃。比较好的人说我吃“住家饭 ”啊,比较差的说我吃“隔夜饭 ”。 怎么听起来好可怜了呢?它就不能是爱心便当吗?其实我还蛮喜欢带饭盒的,方便又容易。不用在炎热的中午出去吃饭,走一段那上山的路=)。另一个更重要的原因是我喜欢吃饭。我小时候都没有带过妈妈给我准备的饭盒,妈妈也很少煮饭。所以我对饭盒有特别的情感,听到男友说他小时候都带饭盒就好羡慕。现在租房间,没办法每天都准备饭盒。如果有一天有自己的家了我一定要好好为自己和家人准备饭盒。我想多年以后,对大家来说都是一美好的回忆吧。也许,自己从来没有所以很希望能拥有。可是,如果每一天要我做饭盒我会不会变懒虫一条了呢 ?哈哈哈,答案是一定会 =)

1 条评论:

  1. 我的妈妈也是不喜欢煮饭的,记得我在中六的时候由于妈妈跟爸爸要出去做生意,所以我时常放学回到家都是看到饭桌上放着我和弟弟的饭盒。然后我就一个人度过。之后晚上妈妈回来的时候,我又是看到饭盒。。。。那时候我对饭盒的厌恶程度到了极点~
    觉得饭盒就是罪魁祸首~~哈哈
    有点幼稚的忆当年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