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二月 29, 2008

亲爱的董事长


亲爱的董事长,真的舍不得你。现在想想也会心里酸酸的。你走的那一天,我会不会躲在被窝里哭呢?昨天你告诉我你就要走的时候,你还是像平时一样轻拍我的头一下,对我笑一笑。慈爱的你,自己都已经很烦恼了,还要安慰我,告诉我该怎么做。细细为我们全部人安排了一切。我想除了公司,你最舍不得的就是我们了吧。我很想告诉你, 我们也很舍不得你,也很爱你。可是每个人都不把难过摆在脸上,害怕提出来眼泪就藏不住了。尤其是那朵小花早已经不知暗自流泪几次了。就像他写的“蒲公英的约定,心酸的约定 ”。。。你都给了我们辛酸的约定。我一直以为我会先离开你,今天你却告诉我你要先离开我了。董事长我会听你的话好好加油,你也要一起加油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