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十二月 27, 2010

跑步机

前几天我们家,多了一架跑步机。
本来是熊姐姐送的,因为一些事故就变成我送给老公。
家婆也发挥她的功力,一天照三餐的轰炸老公要运动。
让我也觉得很受不了,告诉她不要太紧张,
不会因为有跑步机,老公就会立刻瘦下来的。
还是家公够冷静,没有给予任何意见...呵呵
老公说,家里的女人太恐怖啦~~~~

有了跑步机用,我也顺便减减肥。
我爱跑步机,可以一边看节目,一边运动。
可是踩完后,好累好累哦^_^。

2 条评论:

  1. 我也想有一部跑步机呀^^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Bearbemama,
    对于懒惰出去做运动的人,
    跑步机真的不错。
    我都是一边看戏一边踩。
    希望多少有点用处,呵呵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