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九月 12, 2010

我最近都在想,要怎么样才可以在亚庇这个地方扩大生活圈子呢?
生活除了工作,真的只有闷闷闷三个字.........
想驾车出去,可是不知道自己可以去哪里.......

3 条评论:

  1. 不懂要去哪里,就在部落格扩大自己的生活圈子咯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亲爱的虫子,在这里留言,你就可以到我的新家了。^^
    我常常也会有很郁闷的感觉。
    在这里朋友也不多,除了工作以外,我就回家,日日复一日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键轩惠娘,
    我还真的很久没在自己的部落格写东西了,
    要好好打自己的屁股了了^_^

    小老鼠,
    谢谢你,我会继续当忠实读者的^_^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