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三月 14, 2010

害怕

很害怕很害怕自己变成一个快爆炸的气球。
每当觉得快要爆炸的时候,都很努力的安慰自已。
放一些不快乐的气息出来,可是很快的又会填满了。
最近常常觉得很失落很寂寞。
在这里没有家人,没有朋友,没有过去。
在这里很孤独,还不能完全适应。
很想念家人和朋友,想和他们说说话,抱一抱他们。
不知道是不是多愁善感了,一直想掉眼泪。

2 条评论:

  1. 我很了解这种心情。
    我在这里也没有家人、没有熟悉的朋友,最美的回忆都停留在原地,带不过来。
    来到这里以后,我也觉得自己好像变得更容易多愁善感。有时候我也在想,如果我在熟悉的那个地方面对同样的问题,我的心态是不是还会一样。
    虫子,加油。我真的懂你那种孤独。我们一起加油......
    现在我都想掉泪了 :(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谢你那么能明白我的心情。
    虽然沙巴比起慕尼黑近很多,
    可是还是很寂寞很孤独。
    小老鼠,我们一起加油哦^_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