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五月 29, 2008

希望和你一样


我们不能改变容貌,但是你可以展现笑容。
我们不能控制他人,但是你可以掌握自己。
我们不能预知明天,但是你可以利用今天。
我们不能事事顺利,但是你可以事事尽力

- 转载信息-

这是念大学的时候常常写在笔记簿鼓励自己的话。
希望小虫遇到不开心的事的时候,
可以记住这些话,然后可以放开心怀,开开心心...
我希望自己可以像这只狗一样,吃得饱,睡得好... 哈哈 =)

懒惰的老清

懒惰的老清,请不要再因为你的情绪而影响别人。每个人都有自己在工作上坚守的岗位。不要因为你的懒散和私人问题而谴责别人,把气出在旁人身上。没有人应该容忍你的脾气,也没有人应该为你扛下一切。如果有机会,请你对着镜子翻白眼。你就会知道你平时翻别人白眼时有多丑恶和令人讨厌。

星期二, 五月 27, 2008

爱上绿色

今天我爱上绿色。因为小佬告诉我多看绿色对眼睛有益。我开始喜欢绿色的东西,连这家也给它油上新的色彩。当然,也是因为开始担心眼睛的健康。和以前一样,每次生病我才开始告诉自己以后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。这一次我也是因为开始觉得近视有点加深了,才警觉自己忽略了这灵魂之窗好久好久了。如果有一天我什么都没有了,我最希望的就是希望自己身体健康。身体的器官和五官都健全...=) 小佬给我印了几张草和树林的图,有A3 那么大的... 很美丽的图,我把它们放在房间。我不知道它们是否对眼睛有益,我只知道看了很舒服,心情好很多。如果有机会,我要想拚一个绿色森林的拼图。可是我想想,我需要的可能不是买拼图的钱而是完成它的耐心=)

我怎么了?

我最近是怎么了,怎么让自己变得那么狼狈,这么没有自信?是自己太没有自信,还是我对他已经失去信心?希望这只是短暂的迷失...

星期五, 五月 23, 2008

慵懒

今天一整天心情很慵懒,可以说是无聊吧。因为之前一直怕工作做不完,所以就拼命做拼命做...忽然间发现原来可以做得我都做完了,这两天变得空闲许多。可是我还是喜欢忙碌的自己,那样的生活似乎比较充实也比较适合我。忽然间在公司有空闲的时间,反而不知所措了...

星期四, 五月 22, 2008

适合独处

今天的心情是适合独处的。我已经不知道自己的方向在哪里,我之前一直讲话是不是要掩饰自己的脆弱,减少自己心里面的恐惧呢?我有点累了,想自己好好得躲起来。讲得再多已经是多余的了,剩下的只有时间可以告诉我答案。既然改变不了,就不要不开心,好好过自己的日子吧。

星期六, 五月 03, 2008

还是选择做自己...=)

最近,因为工作的事整个人的情绪表现得很不好。我一直把做对的事当成是我的人生的一个指标。我不做伤害别人的事,但也不希望自己被欺负。可是最近,我常常会怀疑自己做的对不对。世界是不是已经变了,我所信奉的一套现在已经不管用了?我要向他们一样,才对吗?想了几天,还是觉得还是做回原来的自己吧,不是那种人永远都没有办法变成他们。虫子还是做好自己的本分,对得起自己和别人就好了。有了这个信念,心情变得好多了...=)

星期五, 五月 02, 2008

懒惰是天性?

自从我在公司和那班懒惰的妖怪有瓜葛后,我就开始间接有变疯婆子的状态。我从来不知道原来世界上会有那么懒惰和不求上进的人。我总在没办法忍受后爆发,大骂他们。我已经把对他们的要求降低到井水不犯河水了,他们还是没有办法做到。在自己平静下来以后,我常想其实他们没有梦想吗?每天,都在无所事事中度过。对工作也没有很积极努力?是不是要我学会像他们一样然后日子就会好过很多呢?亲爱的朋友,如果有一天我变成那样了...记得要告诉我,我不希望有一天我会看不起我自己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