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五月 27, 2008

爱上绿色

今天我爱上绿色。因为小佬告诉我多看绿色对眼睛有益。我开始喜欢绿色的东西,连这家也给它油上新的色彩。当然,也是因为开始担心眼睛的健康。和以前一样,每次生病我才开始告诉自己以后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。这一次我也是因为开始觉得近视有点加深了,才警觉自己忽略了这灵魂之窗好久好久了。如果有一天我什么都没有了,我最希望的就是希望自己身体健康。身体的器官和五官都健全...=) 小佬给我印了几张草和树林的图,有A3 那么大的... 很美丽的图,我把它们放在房间。我不知道它们是否对眼睛有益,我只知道看了很舒服,心情好很多。如果有机会,我要想拚一个绿色森林的拼图。可是我想想,我需要的可能不是买拼图的钱而是完成它的耐心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