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十月 07, 2008

想想... 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不了...=)

已经两个月没有写部落格了。不知道是 心情郁闷,还是心里面装的东西太多。最近面对最多的问题就是工作上的事情了。工作的地方有一些不是大奸人的小人。我个人的解释是,一堆阿姨已经到了没有心工作的状态,满脑子就是老公和孩子。工作态度,就是得过且过,有事的时候才来看要推给谁做!还有一堆没有精神的年轻人在浪费自己的生命和时间,他们的名言是:“最好的工作,就是没有东西作;如果有工作做,就看看可不可假假不用做。”=(现在的年轻人都变成这样了吗?老师不是从小就告诉我们要做个有用的和有责任感的人吗?
不知道以后我会不会变成像他们一样呢?我觉得当我有家庭和孩子之后工作可能就不是生活中心了。Errrr , 也不对...因为工作从来都不是我的生活重心。我很少加班,也不喜欢周末要工作。好吧,希望我可以坚持拿了人家多少钱薪水,最基本的也要做会多少给人家...我的坚持是“做好自己的本分,对得起别人也对得自己。”还有我所相信的因果教育,到今天我还是坚信不疑的。
回想刚刚出来工作的时候,做得最多的事情就是投诉,不满和不开心。大熊是我最忠实的听众,对于那时候他的意见都觉得不对,现在觉得那是至理名言!现在,还是会有很不开心和情绪失控的时候,但是亲爱的虫子...当你不开心的时候深呼吸,想想...那其实也没有什么了不起,何必为了不值得的人影响自己的心情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