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一月 04, 2008

谢谢你们对我的好=)

放了好长的假期,心情有点懒懒的 =)。今晚我看了一部旧戏---情书。这一部戏在市场上已经很难找了,我找了好久都找不到。现在我所拥有的是很特别的,是一个朋友知道我很喜欢所以在网上找了,制成dvd 给我,自制了封面,看起来很像买的。就连礼物纸也是自己印的,收到的时候很感动。他送了两次,因为第一次是没有字幕,日文戏我看不懂...哈哈。所以,他又弄了有字幕给我。今晚再拿出来看觉得戏好感动,他的心意也让我感动好久。谢谢他...送我这一份礼物,让我找回我的回忆。谢谢吉祥为我在中国托人买几米的书给我,谢谢印有几米插画的纸袋,谢谢几米台湾地铁卡,谢谢薇薇从台湾带回来的书...谢谢你们对我的好,让我的生命更美满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