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六月 23, 2008

人性的教学

最近对工作失去了当初的热情。看到大维的野心,看到他所作的一切... 的确让我对人性有一点的失望。曾经他是我很信赖的长辈,现在我才知道原来是我自己高估了他。其实这一件事不应该对我有太大的影响,这可能只是一堂人性的教学。

星期日, 六月 15, 2008

思念的空间?

是不是因为没有思念的空间,所以没有发现彼此的重要?

星期五, 六月 13, 2008

该怎么做...

最近工作呈现在了无力感。我不知道怎么样才可以做得更好。我不可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,我想把事情做得好,也要身边的人合作。这一次发生的事情,让我发现原来自己是那么的渺小。那是我再努力也看不懂的东西,我该拿它怎么办呢?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,这种状况才会变得比较好了...

星期二, 六月 03, 2008

加薪=)

五月开始我加薪了...=)虽然数目不大。但是已经足以让我开心和满足了。还是大熊大熊说得好,在生命中发生的好事都是福气。加油加油...=)